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

第三十章 代禱的使命(3)

    來吧,弟兄們,來吧!讓我們成為祭司,成為上帝的祭司!我們要從世界分別出來,專心投入神聖的代求使命之中!因為這是我們順服上帝愛子所得到的真正的恩典。

    是的,主,求祢教導我們如何禱告。

    至高的大祭司!求祢接納我靈魂的奉獻吧!我相信祢的聖徒的祭司職分,我相信我也是祢的祭司,擁有在上帝面前禱告、為我身邊的靈魂領取屬天恩典的能力。

    我相信祢寶血的大能一定能潔淨我一切的罪污,祢的寶血賜給我對上帝完備的信心,並且將我拉近上帝的身旁,讓祂在我的確信中傾聽我的代求。

    我相信聖靈的膏抹。聖靈的膏抹從祢──我的大祭司,日日臨到我、潔淨我;聖靈從我祭司的呼召和對靈魂的熱愛之中充滿我;聖靈的膏抹也教導我如何依照上帝的旨意祈求,又如何在信心之中禱告。

    因為我相信祢是我生命裡的一切。同樣的,祢也存在於我的禱告生命中,而祢要帶領我投入與祢一同代求的事工。

    在這樣的信心裡,今天我要獻上我自己,成為上帝受膏的祭司之一。我要站在上帝的面前,為罪人代禱,然後再奉祂的聖名祝福。

    主耶穌!求祢接受、悅納我的奉獻!求祢將手放在我的身上,為祢自己神聖的事工潔淨我。讓我帶著上帝祭司的職分行走在世界之上。


    我也要為愛我的基督耶穌而活──因為祂以祂自己的寶血潔淨我,讓我在上帝、祂的父面前成為君王和祭司──因此我要為祂的榮耀和大能而活!阿們。

──摘自「如何在基督裏學習禱告(With Christ in the school of prayer)」 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慕安得烈(Andrew Murra) 著         黃友華譯           大光出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