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

求就得著──禱告蒙垂聽的五種秘訣

第十四章  尋找就尋見  (3)

        曾有一對年青夫婦對我說,關於什一奉獻,他們不知道上帝要他們做甚麼。他們還在禱
告,但上帝仍未回答。我告訴他們,上帝實在回答他們了。聖經中有大量關於什一奉獻的永
恆記錄。世上所有的禱告都不能改變聖經中關於管家應盡的職份。翻查聖經吧,裏面就有你
的答案。

        在我教會中有兩位男土,互相仇視,教會因他們不和而分裂。其中一位已經願意和解,
另一位卻說他還要禱告。我告訴他,他在浪費時間,因為聖經早有答案了。當他先私下表
示,然後公開照聖經教導與主內弟兄和解,我們教會經歷美妙的復興。

        我向不少人做過見證,他們都說不知怎樣公開說出他們的信仰和參加教會,卻誠懇的為
這件事禱告。我帶領他們從聖經中找到答案,又力陳關於祂兒子和教會的事,上帝告訴他們
的,不會與祂告訴其他所有信徒應做的不同。

        最近一對年青人為了他們的關係來看我。雖然他們沒有結婚,卻住在一起。他們說他們
都是基督徒,希望照上帝的旨意行,而且一直為此禱告,但上帝並沒回答。我說:「哦,祂
說過了。祂的回答一個字一個字清楚的寫在聖經。祂不會給你違背祂話語的特別信息。查查
聖經,照祂裏面所說的去做吧。」

        如果你禱告了很久,一直沒有得著答案。上帝可能希望你自己去尋找。開始的第一處,
就是聖經。你一直等待的那個答案,也可能在聖經中某幾頁等著你。

──「求就得著 ( How to Get what You Pray for  )比爾奧斯丁著  尤雅方王偉強合譯  
       大光宣教出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