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

前言

這本簡單的小書不曾付梓,它本為一些想全心愛上帝的人而寫。由於讀者因此書而得到偉大的祝福,他們要求更多的複本,這也是我同意出版的緣故。

我將手稿呈給有學問和經驗豐富的基督徒判斷,我不論斷其他人上帝聖的領導;相反地,他們加強了我已接受的教誨。

我的目的是想藉本書的文字影響世界更愛上帝,並成功地服事祂。

本書以簡單易懂的方式寫成,使未受教育與未受過訓練的人也能盼望將自己奉獻給上帝。
假若你不以先人之見閱讀本書,你會發現存在於最平凡的表達中的秘密膏抹,將使你去尋找那人人都能、且應享有的快樂。

當吾人尋求上帝時,可輕易獲得完美。有些讀者或許不同意,而提出約翰福音七章三十四節:「你們要找我,卻找不著。」然而馬太福音七章七節說:「你們尋找,就尋見。
上帝並非自我矛盾,但是尋找上帝卻不願拋棄自己罪的人,找不到祂。尋找上帝且放棄罪的,確可找到祂。

許多人會被上帝聖而嚇著,而且蒙應允的禱告似乎很難得到,所以他們在採取第一步時就沮喪了。但當你發現禱告是多容易時,你會樂於積極地禱告。

倘若知道上帝多愛我們並要與我們交通;我們就不會替自己設立不可能的標準,也不會在祈求的過程中喪志。畢竟,上帝願意給我們好東西。「上帝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,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麼?(羅八:32)

吾人對屬世的關心有足夠的勇氣與儲備;對屬靈的實際,也有件事為必須者──我們必需更像馬利亞而非馬大。耶穌說:「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,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,是不能奪去的。」(路十:42)所指的是馬利亞把認識並聽從耶穌列於優先。若你是一位認為不容易尋找上帝的人,我只要求你聽我的見識並自己試用這方法。個人的經驗會說服你,甚於我的任何描述。

親愛的讀者,請你以誠摯的靈與謙卑的心來研習本書;若為批評而讀,你將不能由此獲益。我的期望是,由於閱讀本書,你將會希冀完全地把自己奉獻予上帝。

上帝因祂的子女缺乏信心而大大傷心,然而,祂喜歡我們以簡單,像孩子般的信心來到祂面前。

因此,為了你自己的救贖,單去尋找上帝的愛,你一定會獲得的。追隨上帝的結果會帶給你更多的快樂。

本書是為引導你的禱告而寫,只要認真地期盼認識真理者,就會找到真理。

──摘自從禱告中經歷上帝 (Experiencing God Through Prayer)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蓋恩夫人著    黃美玲譯    大光傳播出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