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

第三章 與上帝獨處(3)

現在我們已進入基督的學校中學習如何禱告,我們要上課,也要得到知識,並且相信基督必定會讓我們在這些課程裡得到完全的裝備。我們要常常進到內室中,關上門,讓自己與人群隔開,單獨與上帝相處。因為上帝在那裡等著我們,耶穌要親自教導我們如何禱告。
獨自與上帝在內室中應是我們至高的喜樂,因為我們確信祂將因我們的禱告而大大賞賜我們,我們必須堅持日日如此禱告,自與上帝獨處之中得到力量和祝福。再者,我們也明白天父知道我們的需要,所以我們可以自在地把所有的需求帶到祂的面前,相信祂必定依照祂在基督耶穌裡豐富的榮耀來供應我們。

是的,主,求祢教導我們如何禱告。

親愛的恩主:我以全心感謝祢,因為祢說明內屋就是祢的教室,祢要在那裡單獨與每一個學生見面,讓我們得見天父的聖容。噢,主啊!求祢在天父溫柔的愛和仁慈中堅強我的信心,每當我感覺有罪或紛擾的時候,我的第一個念頭就是到天父等候我的地方與祂獨處,在那裡,我的禱告必定得祂賜福。感謝主,讓我知道天父在我還未開口祈求之先,祂就已明白我的需要,這一點讓我懷著極大的信心,相信天父必將回應祂的兒女所求。求主讓這個禱告的內室成為我在這個世界上最蒙福的地方!

主啊!當我向祢求告的時候,求祢垂聽,求祢保守每一個相信祢的人在內室中的禱告。讓天父的慈愛在祢奇妙的顯明中,釋放所有覺得禱告是重擔的基督徒,帶領我們明白這是我們生命之中最崇高的特權──也是喜樂和恩典。求祢領回那些在禱告中找尋不到祢而感覺氣
餒的孩子們,讓他們明白他們所要做的就是將自我完全丟棄,空空的到祢的面前,因為祢樂意賜給他們一切;讓他們的心中只有一個念頭,不是他們要給天父什麼,而是天父等著要賜給他們什麼。


求主特別保守所有在內室裡禱告的僕人們,他們是為祢工作的僕人,他們希望在內室中得著上帝的真理和恩典。求主日日加添新油給他們,讓他們在禱告中更新能力、得到信心和賜福,好去教導其他的人。主,求祢在禱告中讓我們與祢和天父更加親近,感謝祢。阿們。

──摘自「如何在基督裏學習禱告(With Christ in the school of prayer)」 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慕安得烈(Andrew Murra) 著         黃友華譯           大光出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