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

第三章   如何從「不禱告」的捆綁中得釋放(3)

        如何永遠脫離不禱告的罪

        我們論到如何脫離不禱告的罪,也包括如何持守這個經歷。救贖不是只提供我們一頓飯吃罷了,而是會隨時隨地供我們運用。它已儲存在耶穌豐滿的恩典裡,並讓那些與祂相交的人可以享用。這個真理請牢牢記在心上,我會再次提及。除非我們願每日與主耶穌有親密的交通,否則你很難避免疏失,也很難保持活潑有力的禱告。

        「......你們信上帝,也當信我。......你們當信我,我在父裏面,父在我裡面;......我所做的事,信我的人也要做,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......」(約十四︰11112)。

        主曾教導祂的門徒,在舊約裏面有關上帝的能力,聖潔和愛都是指著祂說的。他們不能只信某些經卷文獻,還必須信耶穌祂自己。祂在父裏面,父在祂裏面,所以祂們同有一個生命一個榮耀。基督所有的一切,都可在上帝裏面找到。祂很強調這一點。因為只有藉著在主耶穌裏面的信和榮耀,他們才能做事,甚至做比這些更大的事。這個信心也告訴他們,就像基督與父原為一,他們也要在基督裏,並讓基督在他們裏面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就是這種與主耶穌之間親密的、屬靈的、個人的、不可間斷的關係,要使我們的生活,特別是禱告的生活展現出大能來。以下讓我們一起來想一想,何謂上帝一切榮耀的本性都在我們主耶穌基督裏。

──摘自「如何經歷禱告的生活」    慕安得烈著    白拾恩譯    大光傳播出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