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

第十二章 信心禱告的祕訣(3)

這是耶穌今日所要教導我們的寶貴課程。我們尋求上帝的賞賜,但祂卻先把祂自己賜給我們。我們認為禱告是從天上領取賞賜的方法,認為耶穌是將我們領至上帝面前的帶路者;我們只想站在天門外祈求,但是耶穌卻要我們走入門內,並且明瞭我們是祂的朋友和兒女。讓我們接受基督的教導吧!讓每一次禱告信心薄弱的經驗成為我們的激勵,讓我們更願意在全能上帝的裡面領取更多的信心,並且憑著這樣的信心將自己全部交託給祂。一顆充滿上帝的心靈,就能擁有禱告信心的力量。對上帝的信心能夠培養出對應許的信心,包括對禱告回應的信心。

因此,上帝的兒女們,讓我們願意在「祂」面前俯伏屈膝,等候「祂」顯明祂自己吧。我們要用些時間,讓自己的靈魂在屬天的敬拜中經歷、表達我們對這位全能者的信心。當上帝將自己賜予我們,並得著我們時,信心的禱告將在我們對上帝的信心之上戴上榮美的冠冕。

是的,主,求祢教導我們如何禱告。

我的主!我真的相信祢。我相信祢是天父,祢的愛和大能沒有止盡。當祢身為聖子時,祢是我的救贖主、我的生命。當祢身為聖靈時,祢是我的安慰師、我的引導、我的力量。我對祢有信心,相信祢必要與我分享祢自己的一切,祢也必定照祢的應許去成就一切。

主耶穌!求祢加添我的信心!教導我等候祢,並在上帝神聖的殿中敬拜,直到我用信心得著祢所要賜給我的力量。讓我的信心看見天父是一切生命的源泉,而祢以祢的大能工作,直到在世界和我的裡面全然成就天父的旨意。求祢讓我看見上帝要以祂的愛來滿足、實現我的期盼。讓信心佔滿我的心靈和生命,直到上帝可以在其中安然居住。主耶穌,求祢幫助我!我甚至想用我整個心靈去相信上帝。求祢每時每刻都以對上帝的信心充滿我吧。


喔,親愛恩主!若我們的生命不充滿對上帝的信心,祢的教會又怎能榮耀祢、成就代求的工作,讓祢的國度降臨呢?恩主!求祢再一次對我們的靈魂深處說:「祢們當信服上帝。」阿們。

──摘自「如何在基督裏學習禱告(With Christ in the school of prayer)」 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慕安得烈(Andrew Murra) 著         黃友華譯           大光出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