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1日 星期四

第七章 全備的禮物(3)

我們應該感恩,因為我們的禱告蒙上帝垂聽,感謝祂讓我們得著和擁有。我們要懷著信心,繼續不停地禱告,相信已經賜下給我們的恩典必定會打破一切攔阻,充滿在我們心中。就是這樣的感恩和禱告,使我們的靈魂敞開,讓聖靈能夠順利地全然擁有我們;這樣的禱告
不只是祈求和希望,更是領取、把握和得到豐富的恩典。在我們禱告時,讓我們謹記救主所教導我們的課程──天父希望我們被祂的聖靈充滿,同時祂也樂意將聖靈賜給我們。

一旦我們相信了這一點,我們就能從天上的寶庫中領取自由和力量,讓我們為教會、為全人類、為每一個人,以及特別的事工得著聖靈充滿而禱告;一旦我們知道天父傾聽我們的禱告,我們就更有信心也為他人祈求。天父最為樂意將聖靈賜給我們所代求的人。

是的,主,求祢教導我們如何禱告。

天上的大父親:祢差派祢的愛子將祢指明給我們看見──祢的父愛和一切給我們的賞賜。基督告訴我們祢所要給我們最好的禮物、最好的禱告回應就是聖靈。

喔,我的天父!我最渴望的就是得著聖靈的充滿,祂所帶來的祝福無法言喻,也正是我所需要的。聖靈以祢的愛和祢自己充滿我心,我渴求這樣的恩典!聖靈將基督的思想和生命帶入我裡面,讓我可以活得像基督一樣,也得到天父的愛。這是我的期盼!聖靈從天上供給力量給我,讓我行走和工作皆有屬天的能力。我盼望這樣的福份!天父!請求祢今天就讓我得到祢的聖靈充滿吧。

天父!我的請求乃是出自主基督的話語:「何況天父,豈不更將聖靈給求祂的人麼?」我相信祢聽見了我的禱告,現在我就得著我所求的。天父!我祈求,我就能得著!祢聖靈的豐富已經屬於我。現在,我得到的這個恩典,也是信心的賞賜。憑著信心,我堅信天父要藉著

聖靈成就祂所有的應許。天父樂意將祂的聖靈吹入等候祂的兒女心中,就如同讓他們時時有祂的同在。阿們。

──摘自「如何在基督裏學習禱告(With Christ in the school of prayer)」 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慕安得烈(Andrew Murra) 著         黃友華譯           大光出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