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7日 星期五

第十九章 禱告與服事的力量(3)

    耶穌的門徒們!我們正被呼召──我們被一一點名──要去做基督的事工,並且要做更大的事情。基督已經往天父那裡去,祂去得著能力,要藉著我們完成祂的事工。讓我們牢記基督的應許吧:「你們奉我的名,無論求什麼,我必成就。」讓我們完全投入的去做基督的工作吧,我們將明白如何得著祂奇妙的禱告回應。我們不僅可以學會基督所做的,並且還要做更大的工作。在基督的面前,信徒要帶著完全的信心,放膽勇敢地在禱告中祈求偉大的事情,基督將會征服這個世界。

    是的,主,求祢教導我們如何禱告。

    喔,我主!祢的教導又再一次超過我的了解能力,我雖不完全明白,但我謹以一顆孩童般單純的心接受祢的話語,將它們牢記在心。主,祢說因為祢往父那裡去,因此凡是相信祢的人不僅可以做祢做的事,並且還要做更大的事!

    主!我敬拜祢,祢是榮耀的主,祢熱切地等待著要成就祢的應許。我願意我整個生命都在祢裡面,不止盡地相信祢。求祢純淨、潔淨我的心靈,讓我的心合乎祢自己和祢的愛所用,讓對祢的堅信成為我心呼吸的空氣。主,祢說因為祢往父那裡去,我們無論求什麼,祢都成
就。祢希望祢的子民分享祢的大能力。為了回應我們奉祢的聖名禱告,所以祢要在祢的寶座前,藉著我們工作,因為我們就像是祢的肢體。祢應許我們透過禱告得著能力,以及在世上工作的力量。

    恩主!求祢赦免我們不相信祢和祢的應許,因為我們的缺乏信心,所以我們沒能得見祢如何成就祢的應許;也求祢原諒我們沒有在天上和地上使祢的聖名得著榮耀。


    主!教導我如何禱告,讓我證明祢的名在上帝、人類和魔鬼的面前,永遠是如此全能、榮美。求祢教導我如何服事、禱告,好榮耀祢,並且求祢藉著我成就祢偉大的事工。阿們。

──摘自「如何在基督裏學習禱告(With Christ in the school of prayer)」 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慕安得烈(Andrew Murra) 著         黃友華譯           大光出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