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

第二十三章 順服──通往禱告能力的道路(3)

    基督稱呼我們為祂的枝子,原因是要我們多結果子,藉我們賜福給他人,見證出基督在我們裡面的生命和愛。我們要在信心和順服之中,把自己的生命投入於基督所指派給我們的工作──多結果子。我們要思想基督為何揀選我們,要我們接受祂的指派,並且要賜給我們
一切所祈求的。這樣我們就能在堅信之中茁壯,有一個多結果子的生命,讓基督居住在我們心裡。同時我們將會明白為何多結果子才是通往有效禱告的通路。凡是順服基督的人,就能證明他只行主的旨意,他也能從天父那裏得到他心所求的;由於我們遵行基督的吩咐,所以無論我們祈求什麼或做什麼,在祂的眼裡,祂都喜悅。

    是的,主,求祢教導我們如何禱告。

    親愛的恩主!求祢教導我看見我的了解只是部份而已,我必須順服上帝的旨意,才能得到祂的應許,並且將之有效地用於我的禱告之中。求祢讓我明白多結果子可以使枝子更深地附著於葡萄樹,讓我們經歷與上帝的美好聯合,使我們能夠得到我們所祈求的。

    主!求祢用天上的、地上的聖徒,甚至是祢自己,好讓我看見順服上帝是最崇高的權利;藉著順服,我可以在天父至高的榮耀中與祂聯合──因為這是上帝美好的旨意。也求主讓我明白,若是我們遵行祢的命令,並且依據祢的旨意多結果子,我們的靈性就能成為祢所喜
悅的美好,讓我們擁有祈求和得著的能力。


    主耶穌!求祢向我們顯明祢自己!藉著祢的目標和大能,讓全然順服祢和祢話語的人,能夠日日經歷祢奇妙的應許。阿們。

──摘自「如何在基督裏學習禱告(With Christ in the school of prayer)」 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慕安得烈(Andrew Murra) 著         黃友華譯           大光出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