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

第二十四章 全能的懇求(3)

當我們在人的面前配戴著基督的聖名時,我們在天父的面前就可以使用這能力。讓我們懇求聖靈,讓祂教導我們聖名所代表的意義,以及如何使用才是對的。藉著聖靈,基督的聖名在天上的地位超過一切的名,祂的聖名也將統管我們的心靈和生命。耶穌的門徒們!讓今天這堂課程深深地進入你的心中吧。主基督說:「你們奉我的名,無論求什麼,我必成就。」天堂的大門正為我們敞開著!屬靈世界的寶藏和能力也任由我們領取,好讓我們去幫助身邊的人。

    讓我們學習奉耶穌的名禱告吧!主當時對門徒所說的話,就等於對我們說:「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什麼,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。」希望基督的每一個門徒都能奉獻自己,追求屬天的祭司職分,在自己的服事中,使用基督所賜的大能力。希望所有的基督徒都能儆醒,注意這個訊息:我們的禱告可以得到隱藏的能力,也能成就未成之事!所以,讓我們儆醒吧!奉基督的聖名為這個敗壞的世界打開天上的寶藏!

    是的,主,求祢教導我們如何禱告。

    恩主!祢所教導我們的每一堂課都帶有如此深奧的意義,因此我必須要學會如何正確地禱告。現在,我覺得我只需要為一件事情祈求:主,請祢教我如何奉祢的名禱告。也求祢教導我如何奉祢的聖名生活、行動、行走、說話和做一切的事情,讓我的禱告只存在祢的聖名之中。

    主!求祢教導我能夠完全抓住祢寶貴的應許,讓我奉祢的名祈求,祢和天父都必成就。我知道我現在並沒有完全得著祢的應許,而且我也不是全然了解祢所說的「奉我的名」,但是求祢讓我緊抓住祢的應許,直到它以沒有懷疑的確據充滿我心,使我可以奉祢的名為一切祈
求。

    我的主!求祢差派聖靈教導我!因為祢說聖靈是保惠師,是天父以祢的名差派而來的;聖靈知道什麼叫做奉祢的名,也曉得如何藉著祢的僕人顯明祢名的榮耀和大能,以及如何使用祢的名讓祢得到榮耀。主耶穌!求祢讓聖靈居住在我心中並且充滿我!我要把我整個人交由祂管理和帶領。因為祢的聖名和聖靈是一個整體,藉著聖靈,祢的聖名就會使我的生命和禱告得著力量,讓我能夠奉祢的名祈求,奉祢的名在人們和上帝的面前說話,證明祢的聖名高過一切的名。


    主耶穌!請祢藉著祢的聖靈來教導我,讓我懂得如何奉祢的聖名禱告。阿們。

──摘自「如何在基督裏學習禱告(With Christ in the school of prayer)」 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慕安得烈(Andrew Murra) 著         黃友華譯           大光出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